close



這次清明剛好可以休三假呢!


但是事情還是很多


老闆娘住院所以買了水果早上先去探病


住vip的病房


好像是旅館喔!裡面有電視冰箱應有盡有


果然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我生產時住同一家醫院只能住健保房


在來下午去看牙醫


牙醫總是人很多


本來之前看的那家不知道為什麼休診了二天沒看


所以就去這家大間的


人超多的


都是預約的


我2點去現場掛號


小姐說要2點半才開始看診


叫我在現場等不然叫不到人就要在等5個人


所以就在現場等


還好一到2點半就叫我了


用好牙齒


老媽和布丁捲捲在外面等我


布丁捲捲看到肉包就想吃


老媽就買了一個給他


邊走邊吃


後來就載老媽和布丁捲捲去"樹之林"


這張很可愛吧!



在路上布丁捲捲就還是一直要吃肉包


愛吃到還會說"肉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