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這天


老爸說要去爬山啦!


所以準備好東西就出門了


先去吃牛排


布丁捲捲第一次來餐館吃飯


這家餐館並沒有什麼特色


我就沒有拍照了


只有拍布丁捲捲



很好奇的到處看


吃完午餐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社頭


爬山去


就是這裡


清水巖~松柏嶺長青自行車道


入口處





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來


老爸跟老媽來過


我一點都不知道厲害呢!



這棵樹上長滿了這氣鬖


來張近拍



遠遠的看好像是黃金瀑布


從山頂爬到山上


4000m~7100m



很喘我平常不運動的


累屬了


布丁捲捲是坐推車上去的


沿途都是五月雪(油桐花)


超美的


有微風吹過來


油桐花就飄下來了


真的是五月雪喔!


漂亮


看到這心情好很多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和樹




途中還有這個健身器材



這張是我覺得很有FU的地方拍了二張



這是中途的平台休息一下


布丁捲捲又撿起石頭


花了一小時才到山頂



幫布丁捲捲換個尿布


和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好喝又止渴的桑椹汁



原路走回去


回去的路上布丁捲捲睡著了


還緊握著老爸的鑰匙


回到清水巖去買點吃的休息一下


布丁捲捲就醒了



知道有冰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