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5

放了四天連假

太多事情可以做了

4/2這天一早起來吃完了早餐先帶布丁捲捲去打日本腦炎

回家後就收到格友寄來的一大箱桃太郎蕃茄了

照片 029.jpg 照片 031.jpg  

還很綠喔!特別的品種

布丁捲捲覺得很好奇

anigif.gif  

拿起來看了又看的

忘了剛剛去打預防針哭的說好痛

連護士給的糖果都不要丟在地上不吃咧~

4/3

帶布丁捲捲去全家福買了一雙涼鞋

想說夏天快到了趁打折買了一雙

海綿寶寶涼鞋

照片 069.jpg  

是他自己挑的

就是要海綿寶寶

還有燈會亮呢!

我們家快被海綿寶寶淹沒了啦!

照片 070.jpg  

下午剛好有客人來家裡

布丁捲捲不喜歡在客廳

就帶他到媽媽的房間

^^我看我的犀利人妻(重播)真的好好看~心有戚戚奄

一邊看我的電視布丁捲捲一邊在旁邊玩

後來還拿了拖把在拖地

照片 067.jpg 照片 061.jpg  

我就趕快拿起相機(布丁捲捲稱拍拍相機)拍下來

  

他總是很喜歡看相機裡面我拍的東西

看到自己在相機裡說那是弟弟

他是布丁捲捲

 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