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越來越熱了


布丁捲捲的頭髮也很長


跑來跑去不一會就頭髮濕了


我們去剪頭髮吧!


這次要換一家剪


因為上次那家我不喜歡


就來到我去過的一家美髮院


一早來它們還剛開門


等待的時間先幫布丁捲捲拍剪頭前


 



 


調皮搗蛋的到處看


輪到布丁它們有一個坐位專門給小朋友剪頭髮用的喔!


就是這一隻鴨子


感覺是不是很有歷史啊!


邊剪我邊拍照


還跟設計師聊天


 



 


因為這一家凱凱媽也來過


設計師還問我凱凱爸是不是捲髮^^


我超久沒有遇到他們啦!


所以我根本不記得啦!


剪完了在來拍一張


 



 


是不是變帥帥


很多小朋友都很怕剪頭髮會哭


雖然布丁捲捲不怕


但是坐著鴨鴨剪也比較方便


媽媽們可以找像這種有鴨鴨的髮廊剪喔!


看能不能降低小朋友的哭點


差點忘了交待這一般收費是100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