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要去夜市買好久沒吃的豬排

結果差一點走不出去夜市啦!

先去豬排攤叫了二個豬排

接著本來想說去買個關東煮的

就好巧不巧這一排都是賣吃的居然有玩具攤

布丁捲捲就看著其它小朋友在玩

也跟著坐了下來

自動著拿著球在投

老闆看到就問說要不要玩啊!

我只好掏錢出來

讓他玩投球車車遊戲

DSC03324.JPG DSC03325.JPG DSC03326.JPG  

投完一盤

布丁捲捲又想投第二盤

己經花了50

我不想在花錢就讓他挑玩具

結果他挑了玩100元才能選的釣魚組

一直吵

我只好說那是壞的不能挑

還是魯好了久

終於才選了一隻水槍

才能回家

要走出夜市還看到有套圈圈的遊戲攤

他又要走過去玩

我拉著他說下次在玩

還好沒有很魯

要記錄戒尿布篇

夏天又到啦!

加上布丁捲捲老是長痱子

一直抓都是因為包尿布太熱才會這樣

這幾天剛好休息就讓他戒尿布

一直提醒他要不要尿尿

他都說不要

結果就是尿下去啊!

我也不讓他穿學習褲

因為學習褲太厚了

要乾也不容易

就穿一般的棉褲(看來我要多買幾件才行)

因為上次去小豆豆

老闆娘說沒有讓她女兒穿學習褲

這天晚上他說放屁我就拿著小馬桶讓他嗯~

沒想到他真的有嗯出來咧

晚上要睡覺和午睡還是有包

加油吧!布丁捲捲早點跟尿布說拜拜~

至少白天不要包吧!

這樣可以省很多尿布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