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布丁捲捲會踩在腳踏板上踩了喔!


是老媽告訴我的


推腳踏車的時候布丁捲捲會把腳放在腳踏板上跟著踩了就像照片裡這樣







也收到了之前好奇活動的體驗包3入的裡面還有一張30元的折價卷


另外就是布丁捲捲會說臭臭了


不過都是臭下去才說的


去體育場時凱凱媽剛好拿我合購的媽媽內袋來給我


凱凱又和布丁捲捲一起玩沙


結果布丁捲捲就跑來跟我說"臭臭"


我一看果然真的有


還好凱凱媽有帶尿布和濕紙巾就給我一份


馬上幫布丁捲捲換上新的尿布


不然很容易紅屁屁的


(從這天起去體育場我都帶尿布和濕紙巾了


不然之前布丁捲捲都不會玩到一半就臭臭了所以我才不帶的離家裡也很近啦!)


3Q凱凱媽咪喔!


隔天跑去買了一個便器(放在馬桶上面的那種)


想讓他學著在臭臭前先說帶他去馬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