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正和一堆媽咪MSN聊天的時候


一通電話打來


我看了電話顯示是02*****的


心想該不會又是詐騙的電話吧!


對方:請問是某某小姐嗎?


我:是啊!


對方:你之前在網路上參加活動抽到了30罐鮮奶


我:喔!有(想到前幾天有參加一個牛奶的活動)


對方:和你核對一下資料和地址


我:好的


對方:提醒你宅配的收貨地點要有冰箱喔!有30罐鮮奶


我:有的


結束電話


我在想是不是詐騙啊!


跟其中一個媽咪說了這件是


她還恭禧我很好運抽到了


我想去查看看中獎名單好了


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


查了很久才查到是統一的牛乳活動


看到中獎名單確定是抽中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網路抽到大獎呢!


(算是吧!只有三名我還抽中了最大獎)


應該是本月壽星的好運吧!


就當生日禮物囉!



不然一直一為是光泉的查了半天就是沒有


這個活動到2/28止喔!


只要成功完成強化腦力大考驗,將所有配對底牌都正確掀開,即有機會獲得牛乳試飲機會!


活動期間,每個月底抽出三名幸運兒,隔月五號公佈名單。


活動時間:2009/12/1~2010/2/28


一個月抽三名營養強化牛乳(30罐、25罐、15罐各一名)


每個月的口味也都不一樣喔!


要參加的人點這裡


http://fortified-milk.mo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