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訂半年的巧連智己經到12月看完了


因為布丁捲捲還蠻愛看巧虎的


所以就續訂了一年


昨天收到業務送給我的續訂禮


布丁捲捲看到那一箱禮物



也迫不及待的在旁邊吵著要拆


害我拍照也拍到他的手


有車車一台(這有多種玩法)



我很喜歡布丁捲捲也很喜歡


一本有聲書



一盒雪花片


還有一隻琪琪手偶



這是介紹禮業務補給我的



因為之前我在格子上po業務送我的禮物


有個媽媽看到禮物問我業務的電話


她想訂


結果我介給給他我的業務


誰知道這個媽媽好沒良心


居然不是用我當介紹人


用她的朋友當介紹人


所以我就沒有拿到介紹禮了


所以業務就補送我一個介紹禮囉!


現在想訂的人還是可以介紹給你我親切的業務喔!


但是請介紹人一定要填我啦!


業務說送禮物活動只到一月底喔!


所以想訂的人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