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捲捲除夕前一天忽然發燒


看了醫生拿了藥


發燒就沒有了


醫生說是感冒喉嚨有點發炎


但到初一就好很多了


那知道居然開始不吃飯


只吃一些蛋糕餅乾的


我以為他在亂呢!結果一連好幾天都一樣


後來帶去看醫生


才知道是因為之前感冒沒有好


喉嚨整個長膿~我真的太不小心了(難怪都不吃飯)


沒有好好照顧你


失職


現在晚上睡覺還會發出打呼聲


睡的不是很好


經過醫生的處理終於肯吃飯了


布丁捲捲會快點好起來喔!



昨天下午和老媽用推車


推布丁捲捲去市區逛


我的天啊!


一點多出門回來都五點多了


逛了一圈買買吃吃看看的


天氣真好呢!


照片是老媽去洗頭


布丁捲捲沒辦法等我就推他出去逛逛拍的


在老街裡喔!


你在看那?



我跟布丁捲捲說"一"他跟著說"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