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先是去剪頭髮


過年前布丁捲捲被剪了個小瓜呆頭



就一直是小瓜呆頭被叫好久


過年後加上老哥要結婚就去剪頭髮了


這次換一家剪


布丁捲捲一聽到那電剪的聲音就嚇到了


雖然沒有哭


但是一直動個不停


不過還好一下下就剪好了


這次花了100元


比快速剪髮貴一倍


但好看就好啦!


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布丁捲捲說要嗯臭臭


媽媽就說帶他去馬桶坐看看


結果我看到他有嗯的聲音


加表情


真的有嗯~耶!


嗯完還說"我放一條蛋糕"童言童語啊~


到了晚上洗澡時他都要先尿尿


我一樣幫他用在馬桶尿


尿好在洗澡


晚上玩到一半說要嗯臭就拿了便器給他


這次也很成功喔!


2/21我回家問布丁捲捲看有沒有用馬桶寶寶


他說有


結果媽媽要出門時還交待布丁捲捲說要嗯要跟我說拿便器


結果嗯在尿布上啦!


到了八點多又被我發現他嗯在尿布上


真的是越來越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