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大家都在忙著大掃除和買年貨吧


我家也是在大掃除啦


說到我的房間電腦桌


真的很是亂


平常收到後就隨手一放


桌底下有很多箱東西堆不下還放到別的地方去呢



這幾天看電視購物看到一個不用工具就能組合的收納櫃


我看很久決定買了


不過我是在網拍上買到9780元貨到付款


昨天收到後回家來把東西都收起來啦


這樣是不是空間節省多啦也整齊多啦



這個收納櫃我覺得好用的地方


 



 


是在於它不用工具


鎖來鎖去的


想要怎麼組合就怎麼組


之前買三層櫃就只能組成三層


二層櫃就只能二層


東西太高放不下總不能把櫃子拆了吧


這個就很彈性


還有附門的扣


想要門就把它扣上裡面的東西都看不到啦


且想上開下開左開右開都方便啦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