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一次沒有塗成


這次就先吃完早餐就帶布丁捲捲去報到了


到牙醫診所時


有一個人在等候


我就先掛號


小姐說有預約的會先看診不知道要等多久


以防布丁捲捲在那吵


我就先帶布丁捲捲去佑全換尿布


和凱凱媽的那一份一起換


結果沒有尿布


店員說尿布還沒有來


先留電話和資料等通知


就和布丁捲捲拿褲子去修改


在回去牙醫診所等


看到剛才等候的病患已經進去看診了


就在等一會


不到一會就換布丁捲捲了喔!


等的時候布丁捲捲就在椅子上爬來爬去的


有上次的經驗我就抱著布丁捲捲


坐在診療椅上


讓布丁捲捲躺著


布丁捲捲一直對旁邊的器具很好奇


一直想拿被我制止


還把護士用的圍兜弄破


真的很粗魯耶!


終於等到醫生來了


馬上來塗氟了


醫生先詢問吃過早餐沒


也告知要至少停留二小時才能進食


且告訴我這是氟漆去年才引進的


比之前像牙膏的那種好喔!


在醫生塗氟時


布丁捲捲很配合喔!


讓醫生一顆一顆牙慢慢塗


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還有四顆牙沒有長


等上面的都塗好時


布丁捲捲自動說"好了"


哈我說還沒


就在躺下去


塗好下面的牙


塗好一樣自動說"好了"


這次是真的好了喔!


醫生直跨布丁捲捲很乖喔!


如果他在家讓我刷牙有那麼乖就好了


半年可以塗一次


只要花50元的掛號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