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上一半老爸打電話來問我布丁捲捲的健保卡呢!


慘了


我上次帶他去塗氟


放在我的包包裡沒有拿起來啦!


先叫老爸帶布丁捲捲去看醫生


我下班在拿去補卡


下午四點多


我先打電話去小兒科問看看


看診到幾點在拿去補卡


順便問一下布丁捲捲的病情


結果


我有問跟沒有問一樣


護士給藥師接


藥師說"這沒什麼大問題"


我問要注意什麼


回我"就注意不要嘴巴有破洞"


在也從藥師口中問不出什麼東西了


我只知道布丁捲捲有發燒和肚子痛


補好卡回家


看到布丁捲捲還是精神很好活潑亂跳的


一點都不像生病


有放心一點


問了老媽醫生怎麼說


老媽說是像中暑一樣


就按時讓布丁捲捲吃藥


結果今天早上清晨又發燒了


我要出門上班前


布丁捲捲不舒服已經起來了


還塞了退燒藥


拿出備用的退熱貼貼上


職業婦女真沒辦法照顧到小孩


還好有老媽幫忙


只是每次我沒有帶布丁捲捲去看醫生都不知道病情到底是如何


真不太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