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在家裡跟布丁捲捲一起玩


大掃除我們清出一組迪士尼的DVD和CD


布丁捲捲就愛上這DVD了(他會說我要看糖老鴨)


裡面教ABC的歌曲和12345數字的英文


現在我只要幫他洗好澡要去洗衣服就先放給他看


我在去洗衣服和洗澡


他可以乖乖的待在房間裡看完在找我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洗好衣服和洗澡


布丁捲捲看久了也會跟著唱喔!


會ABCDEFG了


也會12345的英文


還找出米奇的身高尺


幫布丁捲捲量身高有93CM了


最近還愛吃蘋果和草莓


看到草莓就一直吃一顆接一顆的


還會學巧虎說"吃年糕、拿紅包"


昨天還說"大吉大利,碎碎平安"


會跟大人要紅包


拿到後就撕開紅包袋


很標準的愛錢哈^^


----------------------------------------------------------------------------------------


另外就是初三我挑戰一個人帶布丁捲捲去新光三越的遊戲愛樂園


帶著他坐小巴去新光


遊戲愛樂園是這一次的目標


結果一進電梯愛樂園的6樓沒有停


一開門就是10樓了


是活動會場的拍賣會


我敗了500多元


買了緊身霜和防曬和要給媽媽的護髮(才67元)


日本進口的喔!


這一家是廠商直接擺攤所以還蠻便宜的


讓我狂買哈^^


買完走手扶梯下樓


到有一樓是小朋友的衣服和玩具拍賣會


本來還想幫布丁捲捲買一件外套


結果布丁捲捲一直跑來跑去


看到玩具就一直跑我抓不住


就直接到6樓的愛樂園了


在服務區看到有這小小的遊戲區加休息區先休息一下



收費小孩是150+大人50元


我和他一起進去可以玩2小時


小姐會先綁一個時間帶子在手上


還會用消毒酒精噴在大人和小朋友的手上


在進去玩


大人和小孩都要穿上襪子才能進去喔!


如果沒有穿它們有賣襪子


裡面有動靜的很多玩具


布丁捲捲就到處玩


汽球屋



溜滑梯



彈跳床



和其它的器材



玩到最後跟我說"要吃飯肚子餓"(也快2小時了)


出來時會給一個小汽球可以綁在手手上面


接著去吃飯


還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在吃甜甜圈


我也買了一盒給他


度過快樂的一天


回程在車上就睡著了


直喊著不要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