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忽然打電話給我問布丁的健保卡跟健兒手冊在哪?


原本是他要帶布丁去打預防針


大概是聽到我跟布丁說要帶他去打預防針吧!


因為上星期感冒所以延後打預防針


所以老公帶布丁去打


5合1的價格是1500元打二針


一針是5合1


一針是B肝


所以要挨二針


6合1的價格是2000元打一針就好


但有口服的應該是小兒麻痺


我問了之後決定要老爸帶布丁去打6合1


雖然貴了500元


小孩的錢就不能省囉!


省我自己的花費吧!


差9天布丁就滿7個月了


體重只多了0.4是8.4公斤


一定是感冒後奶量減少只喝150左右


頭圍居然還小了一吋


身高只多了2公分


我說啊!


布丁你都不愛喝奶奶所以都沒有長大啦!


老爸跟老媽說


醫生說可以讓布丁多多吃大人的食物和水果了


包含麵、米粉


有媽咪從醫生那裡得到的資訊是跟我一樣的嗎?


我覺得有那麼快喔!可以吃麵、米粉


我在吃晚餐(麵)老媽就叫我夾一小塊給布丁吃了


雖然布丁對大人的食物很有興趣


但有速度那麼快嗎?


平常白天老媽只給布丁吃母乳


我請老媽給布丁吃米精


老媽還不要呢!


還一直說布丁不愛喝奶都剩一堆


都是我回家後才用米精給布丁吃的


稀飯也很少吃


這下醫生說可以給麵之類的食物


我看老媽跟老爸又要亂餵布丁了


昨天還跟我說用葡萄+香蕉+蘋果給布丁吃


講不贏她們二個沒辦法


前天還因為布丁三天沒有便便用養樂多給布丁喝呢!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因為自己要上班


布丁託給他們照顧就只能這樣囉!


只能自己顧的時候正常一點給布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