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神奇的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據舞魅媽咪說好用


BBH上的媽咪也說好用


就在網拍上買了一個來用用


果然神奇


因為布丁會吸了啦!


星期日早上布丁起床


就先拿給他試看看


布丁把喝水杯當玩具


對這個新的物品


很有興趣


布丁一直咬著吸管


我一直告訴他是用吸的


像吸奶嘴一樣喔!


後來終於會吸了


嘴巴都是水


不過大概是喝到開水


所以就不吸了


因為他不愛喝開水啦!


後來我去買早餐


買杏仁茶回來


老媽說用給布丁喝看看


我就用神奇喝水杯給布丁喝


真的會喝了喔!


-------------------------------------


以下是我的心得


在買之前一直搞不懂


神奇喝水杯有哪裡神奇


為媽咪們解說一下


一般的喝水杯有分


第一階段~奶嘴


第二階段~鴨嘴


第三階段~吸管


但媽媽教室送的真的沒有那麼好用


因為鴨嘴的沒有辦法控制水量


小朋友沒有辦法去控制就會一直流出


吸管的只能坐著吸躺著就吸不到了


而神奇的大眼蛙喝水杯呢!


站著喝坐著喝躺著喝都可以


且都不會漏喔!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啦!


大眼蛙有出一種多功能的就是它的頭是可以換的


可以從第一階段的奶嘴到第三階段的吸管都可以換喔!


如果媽咪們不知道要買那一種可以參考多功能喔!


不過我買的是吸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