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下午布丁喝完母乳後就載布丁去買涼鞋囉!


去上次那一家覺得鞋款還好


後來去凱凱媽咪說的麗嬰房看


哇!還真貴呢!


一雙訂價要一千初喔!


我想小孩子長的速度都很快應該不用買那麼好才是


後來買了一雙290的


當然原價不值這個價格啦!


因為在拍賣才那麼便宜的


還蠻軟的就買了


布丁趁我騎車


抓我口罩


又抓我安全帽的帽扣


後來還抓我眼鏡


天啊!


趕快停在路邊


不然我這個大近眼看不到路啦!


真的危險呢!


跟布丁說不可以抓我眼鏡


大概是在家裡他抓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