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告:先辦一場在8/2日期時間一樣


因為人數不夠基本就是我跟凱凱媽但不一定會在us喔!


因為我們倆個可能會去逛街啦!


所以要來的人要和我們聯絡喔!


下次在辦一場大一點的日期先暫訂9/27星期日喔!


麻煩媽咪想參加的把那天空下來喔!


日期8月2日星期日


下午2點半到3點報到喔!


地點先暫訂鹿港的US人文餐館


麻煩確定參加的媽咪告訴我要來的人數喔!


我好去訂包廂喔!


這樣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有要參加的媽咪請先告訴我8/2能不能來喔!


我要確定人數了喔!


因為在舉辦在彰化


彰化的格媽不多


所以先詢問一下


媽咪們的參加意願喔!


時間跟日期地點等要等統計人數後才會決定喔!


所以想參加的媽咪們回應給我喔!


目前有


凱凱媽咪


舞魅


浦公英



小紅 沒辦法參加



Ariel



sammi 沒辦法參加



雨晴



阿婆  沒辦法參加



卵妹整天愛唱DO RE MI


茜媽 沒辦法參加


洪小妹 沒辦法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