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新流感的關係下


暫停舉辦


等有機會在舉辦喔!


只有幾個媽咪參與票選





上星期六和凱凱媽去看場地先去了一家


民宿給我和凱凱媽的感覺就是


當我們凱子喔!只是借個場地就要3000元的租金


我咧!


錢有那麼好賺喔!


後來我想到有一家"歐廷蔬食咖啡"好像還不錯


昨天自己先去看一下


結果老闆很自誇拉著我講不停啦!


害我要趕著回去都不行


只能在旁邊說是...對...


一會說桌子一會說餐點


不過這裡是不用包廂費的因為沒有包廂


但是有隔開缺點是不能親餵比較麻煩


我有跟老闆提看可不可以自備地墊去


老闆說可以


因為怕寶寶們沒有地方活動


大家點網址進去看看餐點和環境好不好喔!


目前決定要參加的人實在不多


所以我只希望有人可以來就好了


小媽寶聚也行啦!


 


九月的媽寶聚


目前有二個日期要大家來票選喔!


分別是9/20和9/27都是星期日喔!


請要參加的媽咪來回應喔!


也順便報名


留下你要參加的人數和日期喔!


統計票數後要告訴大家決定要那一天舉行


這次要辦大型的媽聚喔!


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喔!


地點我和凱凱媽這星期會去看喔!


請大家要帶一份禮物來交換禮物喔!


這次已經有阿婆贊助參加禮


和卵妹整天愛唱DO RE  MI幫忙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