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了睡覺的時間


布丁不睡


還想玩


在陪他玩


後來在哄他睡


不要


親餵


不要


不麼都不要


哭的眼淚很大顆


就是要找我媽


我媽就背著他睡


還是沒有睡


還一直玩


後來我想抱去房間睡


又一直哭


哭的很可憐


我媽就把布丁背在後面


去做事


後來終於睡了


我也跟著睡


睡到半夜二點


布丁又醒了


開始狂哭


安撫他不要


老爸跑來要抱他


他也不要


只要找老媽


後來老爸抱來找我親餵


他不要


只好去溫用瓶餵給他喝


老爸還半夜幫布丁"收驚"呢!


後來就跟老爸老媽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布丁會這樣


我因為布丁沒有親餵的關係


早上起來排空


還有快300CC呢!


雖然不比之前多了


但還夠布丁吃


還可以有多的可以做母乳皂


布丁早上醒來


老爸抱他來找我


一臉沒事的樣子呢!


精神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