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下午


老媽出去買東西


剩我和布丁在家


我把布丁放在遊戲區讓他玩


我趁時間把舞魅媽咪送了很久的壁貼


拿出來貼一貼


布丁趁我不注意


自己扶著費雪的健身器


在扶著玩具櫃拍起來


只有幾秒鐘(我來不及錄下來)



他大概重複了幾次


我就拿玩具讓他玩了


我繼續貼壁貼


過了一會壁貼


貼好了我繼續忙我的


布丁也加入我的事一起忙(幫倒忙)


後來我拿了一個豬造型的手工皂給他


趁我不注意居然翻箱倒櫃了起來


把豬香皂給我放進去了櫃子裡


一直開開關關


後來我忙完


才抱著他去喝奶


才結束了他的翻箱倒櫃



附上貼好的壁貼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