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大口大口吸紅茶冰


不是啦!


是冬瓜茶


不要以為我讓布丁喝紅茶喔!


等一下不睡覺我就慘了


因為我也不喝紅茶啦!


所以就叫老弟幫我買一杯冬瓜茶


就是在那家現在火紅的阿好嬸紅茶冰買的


這家在我們這裡賣的很好喔!


常都要排隊呢!


據可靠消息來原不是用果糖用紅糖下去煮的才讓布丁喝


一大杯960cc才20元喔!


我好像在幫他打廣告喔!


要打就打大一點吧!


附上小模布丁大口喝的照片


欣賞一下吧!


自從布丁學會吸吸管後


只要看到有人在喝泡沫紅茶類的pp杯的飲料就會開始叫人給他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