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了綠寶寶試用的回禮


我選紫露沒有試用所以選它


寄了七包隨身包和二包綠藻來喔!


廠商真的很貼心啦!


還有前幾天才索取的草本衛生棉


有一片日用型和二片護墊


不過我看了一下居然是大陸製的耶!


會不會是黑心貨啊!


有點不敢用耶!


另外是參加金貝貝應援團的尿布試用包喔!


共寄了三片L號來喔!


貼上的布丁坐腳踏車的照片和坐推車


那天他坐推車居然給我爬起來


嚇屬我了


真危險


因為推車的安全帶壞了


所以布丁才會站起來的


但又不可能在買一台


這台才買不久耶!



還有買很久才煮的辣炒年糕


果然辣喔!


我煮快好才想要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