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媽咪


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勇氣去拿回來


昨天下午我和跑腿幫(偉哥+一個幫忙打包的小姐)共三個人


約好了三點要去搬東西


但是就在我騎車前往的途中


偉哥打電話來~沒有接到


回電話過去才知道車在半路故障了


盡量在三點半前趕到


我就先去附近的7-11等待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過且緊張


接近三點半還是沒有消息


在打電話聯絡


在途中了


只能在等~


等到四點四十分了


還是沒有消息


我就打算簽好搬家的授權書


請他們直接過去搬我不去了


要回家去帶布丁


在打給偉哥他說在前夫家附近了


我馬上騎車前往


到的時候


前夫在準備出門


他媽在大門口


我說明來意


他媽願意讓我搬


但前夫並不願意還把鐵捲門關起來出門去了


留他媽在大門外


(雖然我前天已和他溝通過要去搬東西他也答應了,希望他不在我在去搬)


但我想如果他不在我怎麼方便搬呢!


所以就選在他在的時間去囉!


後來他媽請他哥在家開門讓我們進去搬


一進去發現


他把我的東西大部份都打包好了


只剩一些衣服和鞋子沒有打包


全部都打開拍照


並將未打包的東西全部打包


列清單請前夫家人簽名


中途前夫跑回來


就一直開始發脾氣


摔東西


也有警察跑來關切


我在打包的時候還跑進來


把一些結婚時的東西要我帶回去


像是西裝、皮鞋我們家這邊買的還有婚紗照


還跟我說了一些


有的沒的話


像是沒有對不起我,那裡對我不好


還在等我回去之類的話


這些話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因為這一切都是他去做的啊!


去法院申請要離婚和監護權


還讓我背車貸


但他居然說出


要我把小孩顧好不然就怎麼樣的話


我心裡想你是在威脅我嗎?


我們二個怎麼樣也不需要去說小孩吧!


後來終於搬完回家了


回家一箱一箱打開讓我找到了我的媽媽手冊


看到那一刻真的一種感動


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想媽咪們都知道我的感受吧!


也拿回了布丁的臍帶


胎毛我找不到了


但至少有臍帶和超音波照


一切的事再次告一段落了


只剩布丁的監護權了


我一定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