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今天一早在上班的時候接到小紅媽咪打來的電話


說要拿包屁衣給布丁捲捲


結果我在上班(只休了一天元旦)


小紅媽咪就說要拿來公司給我


真的很感心喔!


還特地從彰化拿來給我


且這本來是我要跟她買的


小紅媽媽說蓁拔聽到我要買就送給布丁捲捲了


真的好感謝你們喔!


一家三口都超優的



自從當了媽後


越來越容易感動了


只要一點小事我都可以很感動


自從寫了格子後認識很多媽咪


知道我的生活


紛紛送我東西且常關心我和布丁捲捲


我能回送的不多


在這裡新的一年祝大家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