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捲捲和凱凱早就見過很多次了


只是我和凱凱媽老是顧著這二個小小孩


都沒有拍照


昨天和凱凱媽msn時說幫我買的奶瓶洗劑買好了


如果有來要拿給我


在體育場時接到凱凱媽打來的電話


在小郭子媽媽家要過來找我


都不確定她有要來要給凱凱媽的東西都沒有帶來


真拍謝


凱凱媽這次就有拍照了喔!


終於有照片了(所以照片都由凱凱媽提供喔!)



二個好像不太熟耶



各自玩各自的


這時凱凱媽的細心就出現了


問我有沒有噴防蚊液或防蚊貼啊!


就拿了一張防蚊貼給布丁捲捲要貼


要幫布丁捲捲貼上時被布丁捲捲拿走了


拿去當貼紙玩


這時又發現凱凱身上也貼了一張


跑上前去要撕下來




沒撕到才發現自己身上有一張




真害的布丁捲捲耶!


玩完了防蚊貼


凱凱媽又拿出餅乾


布丁捲捲又是一陣狂塞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要學大炳練大嘴


一整包的餅乾都是布丁捲捲吃的


凱凱只吃幾塊


拍謝喔!凱凱改天阿姨買一包給你喔!


凱凱媽的包包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帶了很多收服小朋友的東西只是應該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