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毛毛媽的格子看到高雄有間嬰品在賣球屋超便宜的


但是遠在高雄要加運費就沒有去問了


後來凱凱媽也看到了


跟毛毛媽要廠商的電話打去問價格和運費


就揪了我和小郭子媽媽一起團


終於到昨天才到貨


凱凱媽拿去體育場給我


布丁捲捲一看到就想玩


當然不行啊!


在體育場玩


大家都會跑過來吧!


凱凱就又和布丁捲捲一起挖沙了


這二個迷上了挖沙


凱凱還沒有來先拍幾張


(這張布丁捲捲的背面我是想拍那個天空啦!)


後來還有其它小朋友跑來想一起玩


其中有一個完全不搭理凱凱媽說的


還有個說話很機車的阿嬤


我不想理她


凱凱媽居然還可以接話~有厲害


後來還有另外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生


那個小男生一直想一起玩


後來那個媽媽也和我們聊了起來


看來也是新手媽媽


小布丁捲捲二個月


期待改天在聚


回家幫布丁捲捲洗好澡吃完晚餐


才弄球屋給布丁捲捲玩的


還蠻喜歡的喔!


但小舅舅一直不說球不夠啦!


要幫布丁捲捲買一下嗎?


我很樂意給你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