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蒟蒻凍試吃喔!


KT大人小孩都愛


可愛又好吃喔!


收到二種口味優格和荔枝共四盒


剛好之前老爸買荔枝的果凍給布丁捲捲吃


布丁捲捲很愛我想這個也會喜歡


 


蒟蒻會有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胃腸蠕動.養顏美容效果纖姿窈窕、天然、健康、養顏、美容不含防腐劑純素可食


 



每盒上都附有叉子


不過我用湯匙比較快啦!


 



 


上面有原廠的雷射貼紙喔!


還有標示熱量喔!


超低的啦!


放心吃不用怕胖


 



 


先來個優格口味的KT的臉+四個蝴蝶結


太可愛了捨不得下手啦!



 


超Q的蒟蒻凍


味道像養樂多喔!優格


不甜喔


好好吃


還有荔枝口味



根本就像在吃荔枝嘛


荔枝好一點的品種肉質就會Q


這個我相信沒有加很多水


才會有像荔枝的好口味


讚讚讚


我本來不愛吃荔枝的說因為懶的剝穀啦!


這個荔枝口味讓我愛上了荔枝的寒天凍


QQ口感加上水果的天然甜味完全不會成為我們的負擔


吃完空盒可以拿來當製冰盒喔!


就有KT的冰塊了


像下圖


 



 


總共廠商推出了三種口味有荔枝、優格、葡萄


 



 


蒟蒻凍也有出提袋包裝


 


還有其它KT的拌手禮喔!


 


餐車捲心酥


 



 


和風燒禮盒


都是可愛的KT包裝


送禮的最佳選擇喔!


 



 


快來這裡選購喔!


http://www.p-heng.com/tasty/


 


PEI HENG 美味饗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