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前幾天在幫布丁捲捲刷牙時看到後臼齒黑黑的


又刷不起來就懷疑是蛀牙


剛好星期六休息


就帶布丁捲捲去看牙醫


要坐機車時


布丁捲捲自己說"我要用站的不要椅子了"還講台語


長大了啦!


會自己站穩


九點多到診所


居然好多人喔!


除了有預約的現場還有掛號的要等


大約要等四個


小姐就說大概要等一個半小時


只好先回家去


等到時間快到才又去診所


結果又等了2-3個人


才換到布丁捲捲


我抱著布丁捲捲在診療椅上讓布丁捲捲躺著


布丁捲捲也很配合的張開嘴巴


牙醫一開始說沒有蛀牙是"齒溝"比較深塞住了


幫布丁捲捲清一清後說有一點蛀牙


就開始幫布丁捲捲的牙補起來了


再塗一次氟


我就問牙醫不是半年才可以塗一次


牙醫說我知道他七月才塗過


一樣照塗了


花了50元硬幣一個就回家了


塗了氟照理是不能馬上吃東西


我也一直跟爸媽強調


結果還是破功


布丁捲捲看阿公吃也想吃還一直吵只好讓他吃


剛好要拿東西給甄靜媽媽就帶布丁捲捲去


想說可以不要在吃東西


就載布丁出門了


去到甄靜媽媽家她小嬸的兒子看到馬上說布丁來了


甄靜媽媽才從樓上下來


結果後來還是又破功了


跟著她小嬸的兒子吃蛋糕


在甄靜媽媽家一會後就回家了


到了吃午餐時間還是回家吃習慣點


甄靜媽媽的婆婆要留我吃午餐我還真不習慣呢!


我們二家也住的很近所以還是回家吃


吃完午餐後要幫布丁捲捲換尿布準備午睡


就把尿布拆起來後


布丁捲捲自己說要拿馬桶寶寶(學習便品)尿尿


就去拿來坐了


結果跟我說好了站起來一看


喂~沒有尿尿啊!


反而是嗯臭臭了


哈雖然前幾天媽媽有說布丁捲捲會在學習便器中臭臭不過我不在家


這次還真的嗯在學習便器中


不過我想他還不會分辨要臭臭和尿尿吧!


隔天早上起床媽媽照慣例給布丁捲捲馬桶寶寶


結果坐了很久都沒有尿也沒有臭


我猜該不會是因為前一天被我們誇獎才一直坐著馬桶寶寶吧!


等會丟掉尿布的那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