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捲捲二歲了


很愛講話


前幾天巧連智剛寄12月刊來


等我回家馬上叫我拆給他玩(老媽跟老爸叫他等我回家再拆)


是一組聽診器和藥水


布丁捲捲馬上學著醫生幫我聽診


有模有樣的


前幾天還和我一起體驗施巴的產品


為了要拍照布丁捲捲和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一堆照片都糊了


但是布丁捲捲笑聲不斷


好像還在我耳邊傳來


很愛嚐


看到有人吃什麼東西他都要嚐一口


最近迷上棒棒糖


我在一家有機店買的YUMMY 有機棒棒糖



一隻要價10元呢!


我買了二次結果昨天布丁捲捲又吵著要老爸打電話給我問那裡買的


老爸去買了一包要100多元呢!


結果回家布丁捲捲就被強行帶走了


看到空盪盪的房子裡


沒有了布丁捲捲的笑聲


玩具的主人也不見了


也聽不到布丁捲捲吵著要吃棒棒糖的聲音了


洗澡的時間也不見布丁捲捲自己脫鞋子了


爸媽安慰我說布丁捲捲很快就回來了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布丁捲捲哭著喊"媽媽抱抱"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心好痛


布丁捲捲從來出生後沒有離開過我


去花蓮他也跟著去


第一次出遠門過夜


還第一次泡溫泉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你好慘忍


不管布丁捲捲狂哭頭也不回的就把布丁捲捲帶走了


我想讓他體會照顧布丁捲捲的辛苦


也許有一天你知道我的辛苦


布丁捲捲對我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