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回到家後一樣整理好信


吃完了晚餐和布丁捲捲看電視


老媽要出門運動前就跟我說冰箱有一箱東西


我心裡最近沒有試吃的啊!


我更沒有買要冰的東西


是啥?


打開冰箱一看


好大一箱用保利龍箱子裝著的


一般宅配單上都會寫內容物


我看了一下是"牛排"


這下更匪夷所思了


我家只有老爸吃牛肉耶!


我更不可能訂


宅配單上的住址和電話


都不是我的


只有姓名一樣一樣


現在是宅配的人送到太熟了嗎?


看到我的名字就往我家送嗎?


為了確認我打開來看


果然是三大塊牛排咧!


只好打去給客服請他們來收走


客服還問我有沒有訂咧


就是沒有咩


不到30分鐘宅配老大馬上來收走了


還一直看著那一箱東西


是怕被我吃掉喔!


要是吃掉我還打電話叫你們收走喔!


為了這一箱我還被老媽念


我就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寄牛排又不能吃也不寄點別的"


就為了這句老媽就念我說


"是有那麼愛吃喔!"


我要是有那麼愛吃就不會打電話請他們收走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