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布丁捲捲睡到9點多才起床真是難得呢!

吃完早餐就按照我排好的行程走啦!

要去塗氟

先去牙醫診所去掛號

IMG_8960.JPG IMG_8961.JPG IMG_8962.JPG  

等了一下下還算不久

就輪到布丁捲捲了

DSC03349.JPG  

先檢查牙齒

牙齒發現門牙旁那一顆有小蛀牙~啊

改天在來整修它

先把牙齒全塗好氟吧!

它就是用一條像牙膏的膠擠出來

在用像牙籤的棒子塗在牙齒上面就是這樣啦!

塗好後盡量保持3-4小時不吃東西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剪頭髮

一樣來到這家有鴨鴨坐椅的美髮院

坐上習慣的鴨鴨

剪好頭髮啦!

是不是給它涼爽多了

接著在來去書局買布丁捲捲的拼圖

之前買的拼圖他可是會拼了呢!

(我都沒有教他)

自己會拼哈

所以又買了新的給他拼

沒想到他的速度為之快啊!

回家洗好澡後拆開來就會拼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買來不及他拼^^

吃完中餐

媽媽在忙

我就帶著布丁捲捲進去房間午睡

一開始先讓他看卡通

我先睡不理他

結果我睡了好久他還照看電視

應該有30分鐘

都沒睡

我就起來叫他睡覺

還是不睡不理他

我睡我的

過了沒多久他自動說叫我把電視關掉要睡了

我就關掉了

沒一會兒我轉頭看他睡著了

也太快了吧!

果然是可以自己入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