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是騎著機車去哈

拿著本子去蓋章啦!

集滿6個就可以抽獎老爸拿了4本回來

我先排好了路線

第一站福興穀倉

這裡也有活動好多人喔!

去找蓋章的地方

蓋好章後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旁邊有在換杯子

我就過去看

找不到兌換卷只好在回去問那位親切的阿桑啦!

阿桑偷偷塞了一張給我

我就和布丁捲捲去排隊啦!

排到一半阿桑又跑來塞一張給我

一人可以兌換一份

她是工作人員不能換所以要我換一份給她

我也答應啦!

第二站是民俗文物館

這裡放在門口給大家蓋

因為進去要門票咩

就在這裡拍照

IMG_5248.jpg  

順便拍寫手要用的照片

第三站丁家古厝

就在民俗文物館的旁邊

穿過去到前面去蓋章

布丁捲捲也跟花拍一張吧!

IMG_5253.jpg  IMG_5255.jpg  

第四站興化宮

這也是恭奉媽祖的廟

只是比較少人知道

這裡也滿滿是人

因為有小朋友在表演樂器

還看到有套圈圈和彈珠台和撈金魚

通通不用錢的喔!

我以為套圈圈那是蓋章的

就跑去前面

沒發現後面有一堆人在排隊

他們就給我一堆圈圈了

真是拍謝不是故意插隊的sorry

當然小布丁捲捲是套不到的都丟在前面^^連罐子都碰不到

但好玩就好

第五站立德飯店

這裡沒有活動

布丁捲捲還在大廳跳起舞來呢!

第六站北區旅客中心

最後一站也是先找蓋章處

沒想到又是誤打誤撞

問人那人還叫我簽名領獎品^^

就簽名領了一份玩具

布丁捲捲馬上就想玩了

邊玩我邊帶他去檢查六個章就可以投進抽獎箱了

外面的小叮噹也拍一張吧!

IMG_5260.jpg  

結束我們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