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被媽媽的罵聲吵醒

就為了一隻蚊子

說布丁捲捲不會打蚊子還往蚊子去

被叮的滿頭包

就念了粉久

都叮了能怎樣呢!

就別在念了行嗎?

就起來準備好去排牛舌餅

還沒8點半就到

居然有人已經在等了

大概有7個人

一個人只能買5包

我就帶了布丁捲捲一起去

等到十點多才買到牛舌餅

真的是剛出爐的

接著打給曉真她也到鹿港了

我本來要先拿去給她

但是她在玻璃館

就下午在去找她

我就先出門買東西

經週小豆豆就想到布丁還缺一件睡褲

前幾天剛買了一件還不錯穿

就在進去逛

結果我逛一半老闆娘一直跟我聊媽媽經

說她女兒多皮多有個性哈跟布丁捲捲超像的

不過她女兒都戒尿布了

一歲多就戒了

後來一通電話救了我才能走人

結果聊好久老闆娘也沒給我打折啦!

下午就帶小真去吃小吃和逛老街

說真的我很久沒走那麼久的路腿好痠喔!

不過很高興終於遇到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