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晚上都要因為顧布丁捲捲不能早早睡覺

明明就沒有寫文

他就一定要到11點多才會去睡

我也才能睡

小孩子給家人顧就是有這種困擾

還是自己帶的好

不過要上班賺錢又不能自己帶

只是啊!

養小孩跟孫子真的有差咧

我們小時候那有那麼好阿!

一堆玩具

那麼晚才睡覺

我覺得有很大一部份都是被寵壞了

布丁捲捲才會很皮

跟我出去就不會買玩具

跟爸媽出去鐵定買

他們都會說布丁捲菢拿著不給老闆

但是我就會要求他放回去

不買所以真的是被寵壞的

還有很多不良的壞習慣

不喝開水就是要喝飲料~要是小時候準被罵屬

還有最近很常買麥當勞~明明就說常吃不好還常買給他吃

媽媽愛吃冰也要讓布丁捲捲吃~我懷孕都不敢吃冰了

在家裡真的沒有發言的權力

會被念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