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去小豆豆童衣舖


老闆娘也懷孕了


且是高齡產婦


所以她說營業時間就不一定了


有時候會早一點關門


我就想到吳淡如


好不容易懷孕了


卻早產


期許她的寶寶能健健康康的


這次買的有一包假二件的包屁衣380元打8.5折


老闆娘說我常去是常客就打8.5折給我啦!


百變蛙的POLO衫牌價780元打5折


還有大人的喔!


可以穿親子裝


熊貓褲子


很可愛上次去就有看到沒有買


這次就買下來了380元打8.5折


搭一下團團圓圓的潮流囉!


三件的小褲褲是老闆娘送給布丁的啦!


有綠巨人浩克跟芝麻街人物跟一件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卡通人物


謝謝老闆娘啦!


我會常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