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下午因公司有事還跑到公司一趟


回家都4點了


結果大門深鎖


看來老爸和老媽帶布丁出去了


我又沒有帶鑰匙


打電話給老爸


才知道他們帶布丁去兒童公園玩了


我也騎車過去找他們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呢!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裡有溜滑梯和秋千和吊單桿可以玩


布丁跟老爸玩秋千和溜滑梯


玩的可高興呢!



 


老爸抱著布丁盪老媽在後面推


我在前面拍攝


 



後來我們還野餐了起來


因為我本來是買了豆花和湯圓和臭豆腐還回家吃的


就跑來這裡吃了


還有一個抽水的井可以洗手喔!


很少地方可以看到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