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份媽媽兌換禮


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12/1


去買喜療妥的時候看到這一則好康


但詢問後沒有到貨


12/2


打電話去詢問有貨了


但是店員很機車的不讓我換


DM上面也沒有寫是看預產期的日期還是任何日期啊!


且凱凱媽媽有領到耶!(凱凱比布丁大二個月)


所以怎麼那麼過份不能換呢!


(凱凱媽說會不會是因為我沒有買東西所以不讓我換)


 12/4


我拿著在網拍買到的50元紙製品的折價卷去買尿布


居然不給我用說我當時沒有換到這個折價卷


要有原始的會員電話才行


真的很嚴耶!


在問看看能不能換


還是不行


我說"我朋友的小孩比我的小孩大二個月你們就換她了我也可以換吧!"


她居然說還說凱凱媽會不會是拿別人的手冊來換真的很過份吧!


還說怎麼可能


12/5


我想說既然都有人賣了不可能不能用啊!


就打去隔壂鎮的分店問


店員說可以用


問了我的會員電話查了一下


媽媽兌換禮也可以領


怕店員忘記


當天下班衝去換


結果換位置了


花了點時間才找到


也順了買了尿布


店員也直接打開媽媽手冊蓋章就換我了


還記得是我打去問的呢!


服務好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