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生病後


布丁捲捲都不親餵了


我想過這樣也不行


多少也要喝牛奶才行


所以就聽從甄靜媽咪的建議


在母乳裡加奶粉試看看


昨晚睡前


我先用了約100cc的母乳加約一匙的奶粉


加的是貝比卡兒的羊奶粉


我手上只有羊奶粉


沒有牛奶粉


想先試看看


先把母乳溫好在加一匙進去


結果布丁捲捲不吸奶瓶


後來換用大眼蛙的吸管喝水杯才喝完


早上也用了100cc母乳+一匙羊奶粉


也喝完了一樣是用喝水杯


奶瓶不要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改成添加羊奶粉呢!


還是買同牌的牛奶粉來添加呢!


媽咪們給我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