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布丁捲捲去買日用品


先去康達買東西


康達很怪喔!


每次我要買的東西都會沒貨


上一個星期才去買的明明有很多


過了一星期就連一個都沒有了


是我買過特別好賣嗎?


買好東西


問布丁捲捲要不要去樓上玩


他回答"好"


就去樓上玩了一下


這次人很多拍不到什麼照片


因為有小朋友很鴨霸只要看到布丁捲捲想玩的就會過來暫住


布丁捲捲比他小就不會跟他搶我只好在旁邊顧好他


後來帶他去對面買在康達買不到的奶瓶蓋


果然有貨只是比較貴一點


進去的時候就看到搖搖小叮噹了


結果我還沒有結帳布丁捲捲就跑出來要坐了


趕快先抱著他進去結帳在出來


問他要不要坐


說"要"


就投了十元



結果坐不到5分鐘


還有音樂就不想坐了


真是浪費我的錢


一直要抱抱




後來就抱著一起坐


在來去全聯發現有推車且有小孩子可以坐的


就讓布丁捲捲坐


不然一直抱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