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是每天和我媽跑步的朋友的孫子


早布丁捲捲10天左右


昨天因為沒有人帶小饅頭所以就帶小饅頭一起來了


而我就要負責照顧這二個小孩


很忙耶!


一開始布丁捲捲聽到有小饅頭的阿嬤有帶餅乾


就搶著要背那個裝有餅乾的背包了


所以我就讓布丁捲捲背著


後來一人走一邊


都不知道要顧誰了



我跟布丁捲捲說一起玩


布丁捲捲就跑去牽小饅頭的手


這二個不熟玩不起來


各自玩各自的



後來小饅頭就哭了起來


我就跟小饅頭說我帶你去找阿嬤


他就讓我牽著手去找阿嬤


很乖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