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文


是因為我忍很久了


在不說出來就快忍不住了


想搬出去的念頭已經很久了


只是經濟不許可


我是單親媽媽但是確不能申請補助金


因為布丁捲捲的監護權是共同監護的


但是我前夫卻不給我布丁捲捲的扶養費


都是我一個人在扶養


他只是偶爾買東西來看一下布丁捲捲


但是他不給好像也不能怎麼樣(讓人很火大)


昨天又是個導火線


這幾天我腰在痛只有星期二請了半小時假去看醫生


因為老媽在工作所以就不敢下班後在去看醫生


大家也知道布丁捲捲這年齡的小孩就是很會跑


我也得跟東跟西的所以腰不會比較好的


去體育場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從以前就是不會把不舒服說出來的


像這次腰痛也是


昨天晚上布丁捲捲又跟著大舅舅在修機車


後來拿了二個燈泡打破了


我就帶他進去洗手不讓他出去看了


結果布丁捲捲一直哭


因為他想出去


我一直覺得小孩子讓他哭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結果老媽就又要哄他


哄了還是一直哭(反正他達不到目的是不會停止哭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老媽和老爸還有阿祖寵壞了


我真的很難去教他


這個時候我的心情己經很差了


抱布丁捲捲進去拿面紙果然還是一直哭


後來他又跑出去


面紙就被我丟在房間了


出去後老媽又說要拿面紙擦眼淚


我又進去拿


因為腰真的很痛就把面紙丟過去


老媽就開始罵我了


我才說我腰痛才用丟的


結果她還是罵


(或許我不該用丟的但腰真的很不舒服)


上星期六也是一樣的情形


被寵壞的布丁捲捲又要跟阿祖去亂吃


阿祖很不衛生東西都亂拿給布丁捲捲吃


也不管布丁捲捲能不能吃


我就不想管了因為布丁捲捲都不聽


然後老媽又罵我了


我就火大把布丁捲捲抱進去房間


兇~且告訴他不能這樣是錯的


我要很兇他才會怕


有時候真的很想抱著布丁捲捲


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下去


目前是還有工作但必需把布丁捲捲交給我媽顧


但是經常和她的教育想法不合


我也不能說


因為我媽就會開始念我


也曾經念說都是我當初眼睛瞎了才會嫁給前夫


才會有現在的下場


這些話聽起來是多麼刺耳且刺到我的內心


當初也是你們說我前夫不負責叫我離婚的


雖然我自己也想離婚


我時候在家總覺得我和布丁捲捲在這個家是多餘的


也不該住在這裡的


所以很想搬出去


但又沒有多餘的錢


之前老媽也一直叫我自己買房子


我背的起房貸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買啊!


還有我媽對布丁的用品和衣服都很挑


都要買好貨


像市場那種100元的衣服根本就輪不到我去買


買了老媽又是一陣念啊!


說是怕有螢光劑之類的


用品也是要用好貨


經濟壓力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