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就算下雨也要去體育場在家真的待不住的布丁捲捲


這是6/25去體育場的照片


那天好像有遇到凱凱媽應該是有


忘了事情太多了


最近忙著試吃PO文


凱凱和布丁捲捲二個每次沒遇到就一直要找對方


但一遇到就開始搶玩具那天就搶這球


快來補一下


布丁捲捲一歲九個月的記錄


食:


布丁捲捲已經不喝奶了


鮮奶、羊奶都不喝


是厭奶嗎?


這幾天凱凱媽有拿幫凱凱加的營養品給我試


我加在開水裡想給布丁捲捲試看看


結果不甜還是不喝


我就去藥局拿"錠"的給布丁捲捲試


果然肯接受了


不過還蠻多廠牌的


藥局好像都愛推一些沒有聽過的牌子耶!


害我霧沙沙的


有媽媽買過什麼牌的營養品可以推給我參考喔!謝謝


另外每天一次的桂格什錦珍穀稀飯


和三餐的稀飯


其它的也很愛亂吃


還有愛糖果


現在都買ACE的綿綿熊給他吃


衣:


穿短袖的包屁衣了


18-24M的都可以


鞋子穿14.5CM的


住:


一然和老爸老媽睡


一定要找他們才要睡


習慣了吧!


行:


走+跑都行


但很會跌


不知道為什麼?


是缺營養嗎?


育:


會1-10喔!


但是不會照順序念


都亂跳有時候我念123他會接4之類的


一樣還是看巧虎喔!


樂:


泡泡槍是新寵喔!


泡泡水用的超兇的


拿著亂按


超會講話很會學


但是不會說要尿尿嗯臭臭


都是尿了或臭了才講


現在是尿布和學習褲輪流穿要出門就包尿布


在家就穿學習褲


期待那天可以真的戒掉尿布


還有補一下6/26下午騎親子車載布丁捲捲出去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