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一個月了


最近都忙著寫體驗文


偶爾會PO一下布丁捲捲的照片和文章


今天的我MSN上面寫著"我的心情不美麗"


是因為昨晚前夫傳了一封簡訊來


告知這星期五要帶布丁捲捲回他家住


心中是萬般的波動啊!


相信大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自己一個人獨立扶養布丁捲捲


從出生到現在


這期間為了布丁捲捲的監護權我也請了律師跑了好幾趟法院


無奈的是法官還是判決"共同監護"


但是前夫確因為判決書裡無提及扶養費


就一毛也沒有支付


還在法院說


"要錢就去提告"


心灰意冷啊!


想說就這樣扶養著布丁捲捲


從今年到現在他很少來看布丁捲捲


也沒有在七月判決書收到後提及說要來帶回去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在來吵我們的生活了


結果


我一直不懂他到底是要怎麼樣


布丁捲捲還是跟他姓啊!


難道他們家的任何一個人都是那麼的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