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住不管是水、電都很省


每次帳單來都不會超過100


雖然省但是我想更省^^


因為布丁捲捲開始要上學啦


每個學期又多了學費的支出當然要更省啊


平常我習慣自己煮開水帶到公司去喝


在家我當然先用濾水壺過濾過在煮沸喝起來格外的好喝啊^^


現在是夏天總是會想喝個冷飲


冬天到了又想喝個熱飲


平常有熱水瓶到了夏天都會被我收起來


這個時候有了這個時尚真空咖啡壺就很好用啦


 


冷的熱的一次搞定


不用買二種哈….根本不需要用電當然咩很省^^


這款雖然叫咖啡壺但裝什麼都可以啦



材質是不鏽鋼材質超耐用的


外觀也很時尚喔


簡約且不鏽鋼材質不容易掉色^^


容量有1500cc一次煮沸一大壺水倒進去保溫都沒問題呢


       


保溫、保冰可達8小時喔很方便的


這樣就算平常沒人在家


我都不用擔心電器的電線走火的意外發生了很安全呢


第一次使用時容易有新新的味道


我先用檸檬酸洗一洗


  


浸泡洗過一次在來使用



洗乾淨後把熱水倒進去就能真空保溫啦


蓋上蓋子整個壺就是完全真空狀態



是用旋轉的轉開



就可以倒入水了開口算很大很好倒喔



倒水時只需要按這紅色的地方就能倒出囉



出水量不大這樣比較不會燙傷喔



設計的很棒


倒....


   


我還有一個用法


家裡還沒有裝熱水器


平常都在媽媽家洗澡在回來


假日時布丁捲捲會過來


每次睡覺前我都會幫他在沖一次澡比較舒服


不然好動的他都會流了滿身汗


黏黏的也不舒服


之前我都是要沖澡前才在煮水


有時候根本來不及啊


且拿著剛煮好的茶壺在到浴室去倒水


自己都覺得很危險呢


萬一不小心布丁捲捲跑過來就燙傷了


現在就可以在睡覺前半小時先煮好熱水


裝進去這個真空咖啡壺裡面


從外面摸起來完全不會燙


 


還可以保溫不用在沖澡前煮熱水


馬上就可以加冷水沖澡了


很方便又安全喔^^


在家使用或是外出野餐、郊遊、烤肉都可以使用很方便呢



 


喜歡我的介紹覺得不錯請填入推薦代碼 ying0924


分享代碼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