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梅雨季讓人很煩悶耶~
還好進入六月了雨也停啦
不過梅雨季真的有很多的困擾
像衣服都不乾、出門都要攜帶雨具....等~
我最討厭的是潮溼發霉啦
連衣服也會發霉
所以我很不愛木頭的衣櫃
記得小時候家裡用木製衣櫃
還放樟腦丸
每每換季後把衣服拿出來穿都有一股樟腦丸的味道
加點霉味....
所以我敗了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W55 白色

有四層可以塞很多東西
收到時外箱可以看到產品的型號

它有出很多款不同的型號(尺寸)
包的也太仔細了點拆有點久

哈~迫不及待想拿出來

終於看到本尊了

白色的給人有種清爽的感覺
雨季過後好像特別需要清爽@@
日本IRIS品牌特別的就是它有木紋的頂板

也讓最上層收納多了一層穩固的使用
我把它擺在浴室外面

白色四層櫃搭著白色牆一點也不突兀
放入常用換洗衣物

在放進去小熊香香包衣服就會好香喔~
還有紙製品備用隨手可拿好方便

還有雜誌哈~是不是有人跟我家人一樣上廁所要抓本書進去啊~

擺在這裡隨手拿^^
還有一堆零亂的襪子收納好丟進去

就不會老是缺一腳襪子囉
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滑軌真的超好拉的

不會卡卡的順暢無比啊

容量的也很剛好
櫃子上的標籤有註明尺寸喔

尺寸:高 81x寬 55x深 41.5公分
我擺了二疊書進去都沒問題

正在想要擺那裡的時候
老弟把它移去放在廚房沒想到白色的和廚具也搭咧

所以白色真的超搭
要放在廚房擺些零食或是餐具也沒問題啦
真的超實用
收納好方便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