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可愛的HELLO KITTY來了 
一次來二個呢

HELLO KITTY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啊~
攎獲不少人心呢~
這二塊是Kitty緹花剪絨枕巾2入

二入一組
桃紅色的枕巾超可愛啦

材質100 % 純棉
MIT製造品質超讚
尺寸:47 * 77 cm

覆蓋於大人的枕頭上差不多的尺寸
還有雷射貼紙是正品喔

之前我也沒有用枕巾的習慣
因為之前看到FB上有賣髮品的粉絲頁的資訊
讓我知道原來我長期有頭皮癢的問題
除了洗頭外還有就是要勤換枕套或用枕巾才能改善頭皮癢的問題
所以就來用看看囉
打開來舖在枕頭上就能使用了

近拍

純棉材質接觸肌膚也不會刺刺的
有舒服的觸感

二面的質感不太一樣

有可愛的KT大臉陪著睡著喔

~有好眠

萬一不小心睡到一半流口水還能幫你吸一下

約一週洗一次這樣來維持乾淨
保持頭皮的乾淨和清爽
我也躺看看

保護秀髮

很方便也好清洗喔
二塊疊起來也很好攜帶

外出旅行怕旅館的枕頭套不乾淨
就可以直接蓋上去睡覺囉很方便又乾淨呢
攜帶也很方便喔
我是覺得也可以充當毛巾啦只是有點大條
不過給小孩擦澡就差不多大小適中啦

HOLA也有APPhttp://www.hola.com.tw/pub/edm/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1

 

 而且下載完馬上就可以領取300元購物金喔

 

各館都有,馬上現賺900!!!

 

滿千送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滿額再送勝博殿套餐!!

    

2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