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搬東西了
從媽媽家把原本房間裡面的一些東西陸陸續續搬回來
因為沒櫃子所以只好先丟在角落

趕快上網買櫃子囉
特力屋裡面有一區是網站獨賣傢俱
我發理裡面的東西也很不錯
不過只限宅配到府喔
這種大件商品我當然喜歡送到府啦
收到後拆開來先檢查零件看有沒有缺少

超多零件的

沒有就能來動工組裝啦

一邊看著組裝圖一邊組裝

半成品^^

它有一個很特別的鐵釘固定器

以前要釘鐵釘就要用手固定一不小心就敲到手了很不安全也很不方便
這組時尚三抽斗櫃零件裡還附了這個新奇的小玩意
中間夾上鐵釘

還可以量距離呢靠著邊沿敲進去鐵釘
很安全又方便喔
在這時尚三抽斗櫃是使用在背面的部份

它還有四個腳蹄(3公分)釘在底部

不會直接接觸地面以防受潮
組好後就可以來收納啦

把地上那一堆給擺進去
三層的櫃子可以分類來收納

使用後不用翻箱倒櫃找半天
原木色適合家裡的色系也有白色系可選擇
簡單的風格不複雜
超大的容量把我的雜物全收納的很乾淨啦

一層是包包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包@@

一層是雜物平常玩FB的贈品

一層是紙袋和購物袋

我都會收集起來裝東西送朋友時就很方便啦
我家越來越滿啦
對於經費不額買不起貴貴的櫃子的人DIY的傢俱是一種好選擇喔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