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天班後辛苦了一整天到家
換上家居服換上室內拖鞋
就讓人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了
所以這家居服和室內拖鞋當然就很重要啦
這篇針對的是室內拖鞋的部份
一次買了二雙不同色系也不同款

在家有時候洗澡、洗衣服後腳就弄濕啦連拖鞋也是濕的
穿起來多不舒服啊~
乾脆一次買二雙好替換你說是吧
先來看這雙灰色的HH EVA清香室內拖鞋

當初會挑它就是被它的清香吸引啦
很少會有拖鞋還有香味的吧
哈~收到貨時拿在手上真的有香味耶~是水蜜桃的味道喔
超特別的啦~還好我家不養小動物不然可能會拖鞋可能會被刁走
吊牌上有標示二樣檢驗合格圖樣

MIT優良商品標章
SGS環保無毒檢驗通過
拿在手裡發現它好輕喔
穿起來也很輕無負擔呢
材質是EVA的環保抗菌材質
一體成型弄濕後很容易乾的
清洗後也很容易乾
可以發現鞋的中間部份有一排的顆粒

這個是石頭按摩顆粒穿起來很舒服且有止滑的功能
接著反過來看鞋底

輪胎紋耶超防滑且耐磨設計喔
這樣棒的產品是台灣製的呢大力給它推一下

另外一雙紫色的是HOLA HOME EVA柔軟室內拖鞋

提醒大家這二款都是有不同顏色和不同尺寸可以選擇
吊牌上有一樣有SGS的檢驗合格

這款一樣很輕穿起來也很舒服
在底部的地方有止滑顆粒設計

除了防滑還有按摩的功能
高度吸震減輕穿鞋時的壓力
還有我覺得它的材質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磨腳的不舒服感很棒

穿著就是軟Q軟Q的舒適感
鞋底一樣有止滑設計

不管是房間或是浴室穿都很適合

造型簡單大方

我這二款是L尺寸平常我穿24-24.5的鞋可以參考我的尺寸喔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