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滿一歲了喔!


不過今天不慶祝


因為要過農曆的喔!


到時候在幫布丁買蛋糕來慶祝喔!


昨天布丁的阿祖(唯一的一個了)送了一個紅包給布丁


我幫布丁收起來


布丁的老爸幫布丁買了一套衣服來


叫我媽幫布丁穿


我媽才不理他呢!(討厭的事今天就不提了)


 


另外就是送給朋友的周歲禮啦!


我準備的是母乳皂


幫母乳皂包裝一下


在加上小卡片


外面我有別一張for的卡片


我怕送錯人啦!


大功就造成了啦!


這些照片是我在公司補照的


因為在家沒有空拍


不要說是我上班太閒喔!


是忙裡偷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